【真莫】与睡


fate/grand order 设定

御主真道x扎修尼纳Lily

变小注意。叫真道爸爸是我的恶趣味,抱大腿 @Lotte-Charhavi

写了部分语音后正太赛高,下回开车,嗯,很棒

文/havi






扎修尼纳Lily轻手轻脚地进到御主真道的房间,白色光芒间倏然出现的娇小黑影似乎没有扰乱真道呼吸平稳的睡眠,呼吸声的平稳舒缓意味着今日真道没有恶梦的干扰,紧绷的身体脱离特异点的危险后放松了许多,迦勒底虽没有类似于家那样如港湾般的温暖,但一同拯救人理的从者们还有工作人员给予关心以及温暖感觉足以让人略为安心些。


房间的中央空调被悉心的从者调节到适宜的温度,昨晚“爸爸”和扎修尼纳Lily讲的故事书在“爸爸”回来之前特意收拾好,扎修尼纳Lily关好门并且还特意看了看迦勒底白色走廊有没有出现自己讨厌白色的身影。

“爸爸……”

扎修尼纳Lily在离门不远的地方看着对方毫无防备的睡姿,浅麦色小腿露出一小截。除了中央空调运行的声音,便只剩下真道“爸爸”平稳的呼吸声,对于扎修尼纳Lily而言这样如此令人安心的声音已经很久没有听到了,真道“爸爸”讲完故事后自己入睡后才慢慢睡着或者讲完故事后说还有特殊事情需要处理而离开。听到这样的声音,扎修尼纳Lily认为很有必要拿出人类发明用来记录声音的机器,想必发现了也会原谅自己这样任性的行为,毕竟扎修尼纳Lily认为真道“爸爸”对自己的信任比那位还有沙罗花小姐的信任更为纯粹,达到高不可攀的地位。


扎修尼纳Lily抱着小熊,小小身体慢慢走向房间里唯一的床,先把小熊放上去后再慢慢顺着边缘爬上去,柔软的床垫凹陷一块小小的部分。

真道“爸爸”是迦勒底最为辛苦的人,绝对没有之一。每天要面对各种事情,去特异点拯救人理,面对各式各样的从者,处理其他繁琐的事情,足以让身体累得够呛,如果没有得意的助手或许现在早就倒下了。慢慢爬向床头,尽可能地迈过真道“爸爸”的手臂,小小的白色团子爬到枕头小心翼翼地掀开被子躺下。


“爸爸睡着了吗?”

真道“爸爸”舒适的灰色睡衣散发着淡淡令人安神的淡香,扎修尼纳Lily很喜欢那味道飘散与近距离的空气中,安神同时远离平日里的躁动不安,即便真道“爸爸”不讲故事也能在缓缓抚摸下进入梦乡。

“最喜欢爸爸了!”

扎修尼纳Lily希望现在此刻不被任何人打扰破坏,抱住小熊的同时也伸出小手抓住了衣服的一角,或许有些荒谬,但透过单薄柔软的衣物,指尖初次感受,真实的温暖,真实感受到那份安心的温暖。

“爸爸下次再给我讲故事吧。”

小脚非常自觉地搭到小腹上。

End。

评论(2)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v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