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齐/父子组】诞生。早晨。

齐格飞x齐格

父子组。温馨日常。 @Lotte-Charhavi

应该有人喜欢这对吧,我就很喜欢,无法接受请理智些。

有咕哒君下次?






强烈的刺眼感让齐格飞试图翻身暂时缓和这短暂的不适,窗帘在昨晚熄灯睡意之前没有完全拉好,遗留的缝隙让可视的淡金色光束直射屋内,驱散了房间少许漂浮许久的尘埃,死寂的空气而已开始活跃跳动。齐格飞想翻身把头埋进软被里,但胸前熟睡的团子打断了齐格飞想要翻身的行为,翻身的话或许会压到并且把他吵醒,醒来的团子揉揉疲劳眼睛露出苦恼的眼神。



齐格的睡姿总是以蜷缩的姿势呈现,抱着他睡觉总是很不自在,需要慢慢抚摸背部或者慢慢摸着头,抚平他的不安,抚平他的焦躁,疲劳慢慢得到绝对优势,齐格也慢慢将四肢舒展开来,有时候小腿会搭在齐格飞身上,抓着齐格飞胸前的衣服,声音软糯说着“爸爸,晚安”,时间一久便传来平缓的呼吸声。


伸手抚摸着齐格瘦小的背部,不经让齐格飞回想起妻子怀胎十月那段漫长时刻充满着期待的岁月。妻子的腹部随着时间的悄然流逝慢慢隆起,胎儿也在温暖的腹部内慢慢成长,生活因新生命的孕育充满新的意义。


我的孩子终有一天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齐格飞小心翼翼抚摸着妻子圆润隆起的腹部,感受着新生命的存在,细听似乎还可以听到那极为细小的心脏跳动声以及血管内血液流动的声音,这就是生命,人类最初的起源如此让人着迷。



连接脐带的剪断意味生命真正诞生,当抱着襁褓里柔软的新生命时,齐格飞静静注视着怀里幼小脆弱的生命,肌肤白嫩吹弹可破,小眼阖闭,若睁开双眼必定是一双清澈流光溢彩的眼眸。



为了更好照顾齐格,齐格飞决定搬到远离喧闹都市的小镇继续生活,生活平平淡淡不失温暖的度过,齐格慢慢学会说话,学会走路。可惜好景不长,在齐格四岁时,妻子不幸去世,打击如沉重的响雷让齐格抱着自己嚎啕大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阴影,阴影是如此厚重压人难以喘气。



“我只剩下爸爸了,我会听话的。”



面对齐格的乖巧,齐格飞一时不说什么是好,只能通过揉揉头发表示放心。



“爸爸相信齐格哦。”



时光的不断流逝,夜空的繁星依旧闪烁,早晨阳光依旧温暖,自从齐格飞失去妻子后,失去亲人这样的事不想再发生第二遍,齐格飞会慢慢保留着对妻子的思念,抚养着齐格慢慢长大成人,这样才能有些解脱吧。



“唔,爸爸……”



怀里的团子动了动,伸出手拍了拍齐格飞的胸膛,确定真实的触感真实的温暖,才慢慢睁开仍旧疲惫的双眼,明明很困但强制让它睁开。头发乱糟糟的,齐格飞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像是发生了一场大战般。



“很困吗?齐格再睡会吧,爸爸在身边哦。”



齐格飞亲吻着齐格柔软的发丝,收紧手臂让齐格更加贴近自己,这样的话温暖很难流失吧。





End

说不定会有个系列

评论(9)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v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