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齐/父子组】待つ

父子两人都待在迦勒底,就差克姐了233333333

设定齐格年龄为10岁

齐格飞齐格在我眼里只有纯粹的父子关系,不能接受请理性些

飞哥一路走好,飞哥实在是太温柔了,我喜欢 @Lotte-Charhavi






已是深夜之时,窗外连绵雪山染上漆黑的清寂,如柳絮似的雪花纷纷扬扬从墨色高空落下,如此清净单调的景色或许是齐格第一次见,也或许早已所见,只是记忆已成难以拼凑完整的碎片,在寂静的河流里慢慢随着不紧不慢地流向不可知的彼方。齐格也没有任何想要停留的心思继续看着窗外的景色或在茫茫之海中寻找破碎不堪的记忆试图拼凑,现在有着更为重要的事支撑着齐格。



整天都没有看见爸爸的身影,陪伴自己一整天的是阿塔兰忒小姐,阿塔兰忒小姐非常温柔,能够放下其他的事陪伴齐格一整天,齐格非常感谢。但最终齐格还是担心的是爸爸真正的去向,直到跑到作为御主特定跟随从者的高文先生那里才知道爸爸和现御主去了新的特异点。



对于爸爸的实力,齐格从来没有怀疑过爸爸的实力,一直在心中衡量中都是最强的存在,指引他不断前行的光芒,被爸爸找到并带回迦勒底时,曾经有人说着爸爸很弱的风凉话,这样的话语如风般消散难以被齐格接受消化,齐格想过要反驳对方的观点,最后还是沉住气打消了这个念头。洗好澡后,齐格并没像往常那样乖乖的上床睡觉或是做着看书之类的事,穿好睡衣后直接跑出房间,途中还差点被贝狄威尔抱回去。



去罗曼医生那里要了一些糖,大人总是对可爱的孩子束手无策,放进口袋急冲冲跑到灵基转移室,就在刚刚得到糖的瞬间罗曼医生好心地告诉自己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御主他们快要回来了。



“爸爸,快要回来了。”



“爸爸今天我有好好听阿塔兰忒小姐的话,和杰克童谣她们相处得很好,没有发生矛盾。”


“我还帮助梅林先生梳了头发,途中经常和阿尔忒弥斯小姐待在一起小熊俄里翁突然跑过来捣乱。”



“爸爸你听见齐格的声音吗?”



像是今日事须今日毕般转移点耀眼的光芒如回应齐格的呼唤般闪耀,光芒渐渐成放射状充斥着屋内,窸窣的甲胄活动声,以及翅膀伸展的呼呼声,衣服摇曳的声音,种种声音都是齐格万分熟悉的声音。光芒中模糊出现的轮廓渐渐清晰明了,赋予应有的色彩,缓缓落地站稳脚步,睁开眼眸。



“哎?齐格你也在吗?”御主试图将齐格抱起,却被齐格活生生无视,直直地扑进身后齐格飞的怀里,齐格飞下意识抱住那幼小的身躯,亲昵地亲吻着齐格的发丝。

“我回来了,齐格。”

“爸爸,欢迎回来!”









这次略为短小(毕竟精悍٩̋(≖╻≖‧̣̥̇)۶ૈ)

评论(3)
热度(2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v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