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咕哒君】达芬奇的提问时间

迷之产物

最近有人愿意和我聊天吗?高三修仙累成狗

会有人看吧




清姬:……其实也是属于我的个人私心,但是和御主待在一起的时光我会格外珍惜,即便是变成丑陋的那副姿态我也是心甘情愿的。毕竟我是深爱着御主,身体还是思想,其他方面都是深爱着御主,可怕没有御主我就无法呼吸……感觉偏离主题了,真是抱歉,耽误了不少时间,但是我想话题是关于御主的也就无所谓吧。其实我一直很想询问弗拉德三世先生询问做可爱玩偶的方法,身为女子的我,妻子唯一候选人的我竟然不会做玩偶实在是太不好意思,所以打算询问做玩偶的方法,在御主的房间堆满清姬我和御主的玩偶哦!




亚瑟·潘德拉贡:感觉立香和高文卿的关系非常好,好到让人嫉妒,虽然我知道萌生这样的感情有失形象,但能和我解释一下过程吗?



玛修:上次是谁让前辈穿上魔法少女的衣服?虽然前辈本人没有什么察觉,但是麻烦前辈有些警惕性吧。



杰克:妈妈,爸爸是谁?杰克有爸爸吗?



安徒生:求不要让我写故事给杰克和童谣她们了!



芙芙:芙芙……芙芙……



罗马尼:有谁吃了我的草莓蛋糕还断了我的网线?



源赖光:妈妈我其实没有什么问题想要问的?御主有没有好好吃饭休息这些妈妈都有在关注哦!为了御主的饮食营养均衡,妈妈也有在努力的。只是在想思考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那个圆桌骑士里的高文和御主关系很好吗?已经超过和妈妈待在一起的程度了吗?



莫德雷德:老爸你到底爱不爱我?












评论(2)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v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