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咕哒】A complete record

感谢 @纪涟

意识产物,混沌

话说有高文咕哒的群存在吗


6:10    英灵固然不需要睡眠,但立香强烈请求以及后期不知不觉形成生物钟的缘故,高文会在晚上睡着,并且会在这时醒来。又处于立香请求希望在同一时间一起起来,所以高文必须等到设置好的闹钟响后再起。

6:15—6:30    立香设好的闹钟响起,高文下床,穿好衣服和甲胄,洗漱完毕。高文估计立香现在没有起床,闹钟可能被立香踹下床或者用魔术砸掉,叫醒立香还是自己去比较可靠。

6:35    遇见被立香称呼为“妈妈”的源赖光女士,看样子是特意要去厨房给立香准备早餐。

6:40    到了立香的房间,门口出现了闹钟炸掉后焦黑的碎片以及几块破碎的魔术宝石。

6:43    清理结束后,弄走趴着立香身上的芙芙,叫赖床的立香起床。

6:50—7:20     直接抱着睡到没有知觉浑身瘫软的立香起来,换衣服,帮刷牙的时候立香又差点睡着,这让高文不禁怀疑昨晚立香和巴御前小姐玩游戏玩到几点。

7:30—8:10      立香意识清醒后,去餐厅用餐。进到餐厅第一个得到的就是源赖光女士的怀抱。

8:20      把自己餐盘里的培根给了立香。并且亲了嘴唇上有层薄薄牛奶的立香。

8:30      结束早餐。

8:45      高文去到达芬奇女士那里换上特别为圆桌骑士们准备好的白色短款海军装。

8:50      从王亚瑟那里听说这次特异点要去海滩休假,圆桌骑士这次任务就是保护好立香。

9:20      立香换好泳裤,但是还是被高文和emiya一起加上短袖外套。

9:30      前往海滩。

9:40      立香躺着沙滩布上让高文帮自己涂好防晒霜,说是海伦娜小姐特意要求的。

10:30     不少英灵说要举行排球比赛,胜利者可以单独和立香相处。于是立香被放在救生员专用的高椅上。

10:30:01      高文果断参与。

10:31       立香准备要后背摔高文。

10:35—11:40     排球赛火热进行中。

11:42      高文打出的球所产生的热量差点把排球网烧掉。

11:50       立香无聊地坐在高椅上,吃着亚瑟送来的刨冰。

12:30      高文莫名其妙地赢了。

13:40       午餐结束后,高文找到一个隐蔽的地方。

13:50—??       高文。亲吻着柔软,抱着立香赤裸身子,扯住绿叶试图遮掩。

15:00       立香在自己的怀里睡着。

16:00       回到迦勒底,被王亚瑟用复杂的眼神注视了许久。

17:00      和醒后的立香一起泡澡。对方的女性浴池的清姬一直嚷嚷着要和立香一起泡澡。

18:00—19:00     晚餐。立香吃掉了高文碗里所有的炸虾。

20:30     立香接到刑部姬小姐画的关于立香自己的r18漫画。

20:40—21:40     高文抱着立香聊天。

22:00    晚安立香,今天的你比任何事物都要动人美丽。你的颜色比海水更为清澈透明。






评论(9)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v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