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咕哒子x库丘林】你的胃


咕哒子x库丘林

学院paro 。对于玛修而且库丘林同样是前辈的存在,会有ooc,突然发现咕哒子也超级可爱的啊啊啊啊。 @子非鱼ˇ 算是可能入坑的破安利文(求不要介意啊啊啊啊啊)好久没有写东西,啥都生疏了,求勾搭求留言点赞。后悔练飞哥了……


文/havi



最近,咕哒子完全明白一个道理,想要得到库丘林的心,那么先要得到他的胃。




感觉像个真正的笨蛋一样等待时间从身旁慢慢流逝才想到这个如此简单的办法,其他关于捕获库丘林的心的办法也不是没有尝试过。罗马尼提出的写一份表白情书的方法有尝试过,但是情书的最终下场是被库丘林认为是垃圾草稿纸扔进了垃圾桶,奥尔加玛丽的建议更加直接,直接拉出去约会不就好了,然后在咖啡厅或是水族馆里告白,但是结果依旧失败还差点被库丘林这家伙认为是变态。



话说回来向自己喜欢的对象告白传递喜欢的心意有那么难吗?想到这里,咕哒子切胡萝卜的力度又加重了几分,菜刀切菜的强烈闷响声吓得身边的玛修一直不敢接近,手里拿着装有味噌酱的罐子与咕哒子保持一定的距离,想要上前说话却又不知为何退回来,这样的状况持续了许久。自己格外尊敬的前辈陷入恋爱的烦恼泥潭无法自拔,也不是没有其他什么特殊的感情,前辈能够喜欢上库丘林前辈,玛修心里是无比的祝福,但是喜欢的心意却一直没有传达到对方内心而是被不知觉的行为拒绝,确切的说,库丘林前辈应该还没有发现前辈喜欢自己。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前辈太可怜了。



所以我必须帮助前辈。



整理好情绪,挺直胸,我这是在帮助前辈和库丘林前辈在一起。



咚咚切着红白萝卜,半个红白萝卜切成小块。玛修鼓足勇气酝酿好将要说的话,味噌酱被放在一旁。



“前辈……前,辈……唔……唔……哇……”



“啊啊,玛修原来你一直站我身后吗?我完全没有注意到,不小心伤到了玛修吗?实在是抱歉啊!”



“完全,完全……没有那么回事,看到前辈那么开心做一件事,我非常开心的说。”



挥舞着菜刀的咕哒子转身拿调味料时险些弄伤一直站在身后的玛修。话说回来,玛修为什么会待在厨房里,而且玛修什么时候站在身后却没有注意到?相对于玛修为什么会站在自己身后心思更多在于玛修有没有受伤,如此文静的后辈被自己弄伤可是非常难说过去的。



“话说玛修真的没事吗?”



“没有受伤哦,前辈。”



“我知道前辈为什么会那么认真做一件事,看到前辈非常认真做一件事我很开心,感觉前辈在不知不觉地成长,这样的话,我也要继续努力才行,才能跟上前辈的脚步。”



玛修看到前辈可以如此认真做一件事感到莫名的开心,可以看到尊敬的前辈认真做一件事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自己可以学到许多知识完善自身。但,看到尊敬的前辈陷入苦恼,属于暗恋少女中苦恼,前辈正在为这件事发愁,对方难以接受来自前辈的喜欢。前辈深深喜欢着那为人,每天放学会偷偷跑到那个人的社团活动室外偷看,去书店买有关恋爱的书籍,听到男人喜欢巨乳的时候还专门跑去问胸大的其他前辈询问可以让胸变大的方法。



我必须,帮助前辈。



“前辈……”



“嗯?”



“你喜欢库丘林前辈吧?”



拿着装有调味料罐子的手僵硬在半空中,不可思议和紧张随着玛修提问开始蔓延,瞪大了眼睛试图从玛修的神情寻找求助,看着玛修紫罗兰色的纯净眼眸映照着自己紧张的模样,脑子开始乱成一团,各种复杂的思绪在脑海里相互窜走,咕哒子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反驳只好乖乖点头承认事实,见咕哒子前辈承认了事实,玛修欣慰地点了点头。



“看来前辈需要指点才能走向便捷之路,前辈努力的样子,我想库丘林前辈应该是放在眼里,只是库丘林前辈不知怎么样回复而已,我想库丘林前辈也应该是非常喜欢前辈。”



“前辈试着去抓抓库丘林前辈的胃吧~”










没人在,餐厅里没有任何人在,但餐桌上却摆放着今晚的晚餐,味噌汤交织着奶油炖菜的浓郁香味在空气中随意飘散。库丘林有些难以理解看着只属于两个人的晚餐,难道其他人都背着自己偷偷去吃烤肉不成,然后和某个可怜鬼留着在家里。



越想越烦躁,社团活动回来却见屋内空无一人且还在餐桌看到只属于两人的晚餐,不是出去吃烤肉的节奏那还是什么,库丘林一想便一屁股坐椅子上。开始自己思考着最近的不正常现象,那个穿着胸部像被黑色丝带交叉勒大的白色衣服少女咕哒子最近有些不正常,该不是胸部勒太大脑子也被什么勒出问题了吧……下午放学偷偷跑到自己所处的社团活动室偷看,约自己去水族馆说是什么特殊情况然后自己就透着幽蓝色的昏暗灯光看着水箱里鱼犯花痴,嘴里一直还说“好可爱啊”,还要各种奇怪的事都和咕哒子有关。



库丘林像是想到了什么,看了看桌上的奶油炖菜,在看看墙上的时钟滴答滴答走着以及窗外夜幕完全降临的景色,看样子其他人真的出去吃烤肉说不定了。咕哒子,应该困到会睡在自己房间里吧。



脑子突然想到什么怪异的画面开始烧了起来。



话说有好好穿好衣服吗?别和我说只穿有内衣。



这家伙的胸最近突然变大了许多。



还有想告白但是又睡着是什么回事。



咕哒子的房间,库丘林开始走去。




end。

评论(15)
热度(49)
© hav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