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库丘林x咕哒子】喜欢,告白,酒精

超级喜欢的,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这个才是真正的安利入坑 @子非鱼ˇ

文/havi

欢迎勾搭求留言回复。











服务员最后端上来的几盘精品牛肉被一群人放在铁板上烤熟蘸上各种酱汁彻底吃完进入到胃里意味着中学阶段最后的集体聚餐结束,平时各种因为价格太美丽不舍得吃的食物今天可以痛痛快快地大吃一顿,肉类在铁板上吱吱地烤熟蘸上各种美味的酱汁筷子夹起送嘴里咀嚼那一瞬间让人难以忘怀。

真想这种美好的时候能够多停留一会儿,和库丘林待在一起吃烤肉的时刻延迟一些,咕哒子小口嗫饮橙汁想到,因为还未成年,对面的奥尔加玛丽老师递过来的饮料一直都是橙汁之类的果汁饮料,但罗马尼老师把橙子味的酒不小心混进来了。咕哒子没有注意饮料,喝了不少橙子的酒,现在脑袋处于酒精的洗礼醉醺醺的。

玛修抱着芙芙回家休息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大概是吃烤肉吃得比较开心或是沉迷于酒精的熏醉离别伤感的气氛一直没有将欢乐热情气氛遮掩取代,毕业后将分开这种事像没有存在过似的,也许真是这样,欢乐的气氛一直保持着到结尾。玛修已经抱着芙芙很早就离开了,奥尔加玛丽老师似乎有约着朋友去逛街,所以比玛修走得还要早,罗马尼老师则和阿周那,迦尔纳这两兄弟继续扎进酒精的世界里去了最近可以营业到第二天的居酒屋里,该走的同学也都回家或是去了其他地方。只剩下库丘林和咕哒子两人。

咕哒君的身影似乎也随着离开的人群消失了。于是,似乎合情合理地只剩下两人单独待在包厢里。库丘林看着被酒精熏得脸红红的咕哒子,眼皮闭上像是享受着两人独处的机会,说不定这家伙从开始吃烤肉的时候就一直享受坐在身边的美好待遇,笑容洋溢着甜蜜的幸福。话说该回家了吧,就算我不愿意或者是你不说话送你回家是必然的吧,库丘林不知是怎么了,烤肉吃多了还是没有怎么喝酒这样想到。


拿起咕哒子放在一旁的大衣,并且还帮处于昏昏欲睡的咕哒子穿好大衣,手不经碰到咕哒子柔软丰满的胸部时脸还红了一会儿,库丘林感觉到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对咕哒子如此敏感,平时咕哒子再什么闹腾,库丘林自己也就视而不见或是挥挥手赶走,如今见到被酒精弄得毫无防备的咕哒子安安静静地待在自己身边,竟然感到开心,是自己退步了还是前进了。

“唔……唔……”

因为罗马尼老师的过失酒量又不行的咕哒子走路的时候摇摇晃晃,出来的时候不小心用力撞到拉门引起店里不小的骚动,弄得库丘林有些难堪,还以为发生了什么特殊的事情。库丘林扶着咕哒子慢慢朝着咕哒子家的方向走去,其中要经过一条热闹的商业街,热热闹闹的,温暖色系的灯光充斥着商业街的每一个角落。

“话说你家是在闹事区吗?傻瓜。”

库丘林突然想起来这点,曾经玛修和牛若丸学妹经常去咕哒子家玩,然后每次去都会带一堆零食,库丘林曾经还怀疑过这零食的来历。


“没有啊,我家……还是……很远的…”

咕哒子突然朝着被灯光照亮的夜空打了一个酒嗝,否认的事实,看来还是有一些意识还活着。


库丘林搀扶着咕哒子走在商业街,周围熙熙攘攘的声音,咕哒子的呼吸声与橡胶鞋底的嘎吱嘎吱的摩擦声各种声音在库丘林的耳里交错混杂。走到一家门前放着大小不一的花盆的花店,咕哒子用力扯着库丘林的衣袖停了下来,看起来极其迷茫的目光一直盯着库丘林,库丘林也是怪可怜的,突然被这样的目光看着,实在是不知道这家伙脑袋在想什么,也不知道说些什么,两人就这样沉默了许久。

最后是咕哒子打破了两人的沉默:“我……必须……向……你,库丘林告白……”


“什么?”


库丘林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


话说你在说些什么?有好好的经过大脑思考过吗?随便说出这样的话。咕哒子现在表情没有向喜欢对象告白那股认真,而是一脸迷茫的模样,眼里的目光飘忽不定,最终还是停留在库丘林身上。


“你在说什么?你知道吗?”库丘林刻意加重了语气问到。如果只是因为喝酒喝糊涂了才说这样的话,到时候澄清事实就太难堪了。


“没有啊,我很清楚现在,我现在就喜欢你……库丘林……之前和阿周那告白完全是练习,阿周那这家伙可是兄控好吗,怎么可能对我有意思……而且我喜欢的家伙……是你……如果我真的喜欢阿周那,那么我就不会去研究菜谱做饭给你吃了,做饭可是超级麻烦的,切东西可是超级累的……我今天还刻意和你坐在一起。”


“我真的非常喜欢你,喜欢到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你……是像个……变态跟踪狂一样跟踪在你后面?我知道你很喜欢吃东西,我也非常想为你做东西吃……”


“所以,我喜欢你……库丘林……”


说着说着,咕哒子音量不受控制般开始扩大,引起了周围人不少人的围观,但是很快要又散去,街头突然吵起架的情侣可是经常发生的,男友赶紧哄一哄生气的女友吧,不少人怀着这样的心情朝着突然被咕哒子告白的库丘林看去。


接受吧,小伙子。


有女孩子向你告白已经很不错了。


告白的话语一口气被咕哒子说完,心里负担放下,见周围异样的眼光,心里不禁害羞但更多还是告白结束后的心满意足,喜欢的心意终于传达出去了。自己喝了不少酒,这一点,咕哒子还是心知肚明的,告白被认为是沉迷于酒精混沌世界后说出的胡话,但喜欢库丘林这份心意是真实的,喜欢看着库丘林认真的样子,耍无赖的样子,一脸疲倦打算睡觉的样子,各种画面开始在咕哒子的脑海里重复播放,喜欢的种子在这些画面的催熟下生根发芽开花。


“啊……”


这就是喜欢的感觉吗?感觉像躺着软绵绵的云朵上一般舒适。双脚开始有些站不稳,估计是酒精作用在体内又再次发作了,眼前库丘林黑色的大衣开始模糊,眼皮开始犯困,啊啊——库丘林开始消失了吗?我开始睡觉了吗?


但可以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捂住了眼睛,眼前瞬间漆黑,接着,脸颊被柔软的东西轻轻接触。


那是……库丘林……在亲我吗?他答应了吗?




End

评论(10)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v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