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咕哒♂/知乎体】我的后辈太可爱了怎么办

游戏公司技术人员(程序员)高文x游戏公司原画师藤丸立香♂(游戏公司内部相关事项我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游戏好玩很肝而已)

谢谢 @阿黄是一只柴 的排版。

依旧仓促结尾,全程ooc,可以理解为全程我流。

有虫的话,欢迎指出。

 /

      

 太阳骑士不是猩猩

      我是高文,目前是游戏公司迦勒底一名普通的技术人员,我喜欢上了和我在同一个小组的后辈,他是男孩子,但是却有着女孩子的名字,这让我觉得非常可爱。他有着恋爱喜剧EX的属性,他和公司其他人的相处非常融洽,大家都非常喜欢他,其中有几位直接表达了自己的爱意,想要和他结婚那种爱意,隔壁小组的清姬小姐就是表达这种爱意的第一人。

      其实有句话我一直都很想说,就是请和我结婚吧,但是我怕吓着他,如果在迦勒底工作的第一天我说出这样的话定会把他给吓跑。不过事实上“请和我结婚吧”这句话是在和他相处的一周后才冒出的,刚见到他的第一反应是他好可爱的,日本的男孩子都那么可爱的,虽然日本人妻看起来更棒一些, 但是他真的好可爱啊。

      他是被达芬奇女士带进来的,穿着棕色的呢子大衣,带着有猫耳的毛绒帽子,灰白围巾有些凌乱的戴着脖子上。我想帮他取下有些凌乱的围巾,毕竟公司里自带暖气,围巾这种东西进门就应该取下了的。我刚准备开口,就被我旁边的马修小姐抢先了一步,帮他取下了围巾。还说道:“前辈来到迦勒底真是太好了,我和哥哥都在等着前辈呢!”

      感觉他和马修以及加拉哈德以前是同学关系,后面他的自我介绍说明了一切的猜想,他和马修以及加拉哈德都毕业同一所艺术大学,并且和加拉哈德是舍友关系,三个人经常一起玩的。听到他这么一说,我感觉有些酸酸的,我好像吃起了马修和加拉哈德的醋,我明明不是喜欢醋这种调料品还有柠檬这一水果,但是那时却是有了羡慕嫉妒恨的感觉。

      如果有时光机这种东西,我一定穿越到过去,然后偷偷改某些名单安排,毕竟我也不是什么恶魔。

      我忘记说他的名字了,他叫藤丸立香,藤丸是母亲那边的姓氏,父亲是位英国人,至于他有没有英文名,我没有问,但是我相信,我会在某天知道的。

      立香第一天来迦勒底上班,达芬奇小姐特意给了立香一个上午的时间来布置自己的办公桌(我突然觉得直接称呼名字好像还行)。我正当感慨达芬奇小姐如此大方时。又补充到第一天晚上要加班哦不然就赶不上游戏发售日了,立香先是一愣,然后默默地点点头。看来达芬奇某些特殊属性没有变,一. 上来就压榨刚上班的新人。

      短暂的欢迎会结束后,根据安排,立香和我是同一个小组的,两个人的位置正对着(顺便提一下,每个小组是有四个人,另外两个人分别是刑部姬小姐和加拉哈德,加拉哈德目前是在其他游戏公司学习来着)。立香问了我其他两人的去向,因为他两人不在自己的工作位置上,我简单说明了一下,立香听到加拉哈德的名字时,有些吃惊随后说道:“加拉哈德原来和我在同一个组吗?真好。”我也觉得真好,老同学的相遇是值得庆祝的,而且我可以和可爱的立香待着一个组 更好的,但是三个人同时在一个组就不好了,我不想出现那种“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的场面。

      立香的办公桌上很空,除开电脑就没有其他的东西了,我想想要不要把我桌子上的盆栽移到立香的桌子,但是被立香拒绝了,他说待会爸爸会派人送我用的东西过来的。果真,十几分钟后有几个人穿着黑色西装搬着东西到了迦勒底,因为打扮的缘故,被楼下的保卫给拦了下来,立香知道后急急忙忙地跑下到楼下和保卫解释。

      他们上来后,和立香经过短暂的交流后便开始布置立香的桌子,立香全程没有参与,一个人站在一旁抱着有些大的芙芙玩偶,下巴搭在芙芙玩偶的头上,轻轻蹭着,感受着玩偶的柔软。

      我的天哪,鬼知道我有多么兴奋!忍住某些器官的膨胀。真的是相当兴奋,这比看到r1 8画面还要兴奋,无意识地诱惑着我,我不是变态(强烈声明)但是看到喜欢的人,自己兴奋,那很正常的(绝对是相当正常的,喝洗澡水都不是问题),整个人的肾 腺激素都在疯狂升高。

      全部整理好,立香拿到了达芬奇小姐给的任务(我还没有说明这个即将发售的游戏,是bIR18文字游戏),立香的表情变了,比翻书还快,特别快,我大概猜测立香的工作是设计一个新人物,新人接到这样的工作自然是高兴的吧,只....不知道这个游戏是bl游戏,还是自带打码画面那种。

      下午四点的时候,立香突然问道公司里有没有浴室。公司没有,如果有的话,我估计公司里部分男性职员要疯掉了(比如兰斯洛特),但是公司附近的商业街有个公共浴室。

      “晚上要去洗澡吗?反正晚上都要加班的吧,待会爸爸派人送衣服过来的。”立香他是这么说的。

      去,安排,虽然我不加班。(后面我才反应过来我应该拿桶的过来。)




 发布于2019-03-09        .       禁止转载

▲5.2k赞同  ▼      ○2k 评论 

评论

加拉哈德        ▲6k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高文,我一定要把你给绿了。

19/03/09

......    

      

评论(16)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v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