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炭】千寿郎:心寒!

私设我流全程以及ooc全程,日常瞎写。时间设定是无限列车篇之后,大哥没死,全员存活,打无限城之前?炭炭和大哥结婚,改名为炼狱炭治郎。

我觉得下篇可以叫【富冈:困惑】




杏寿郎有个特别贤惠的老婆,他原名叫灶门炭治郎,现在的新名字叫炼狱炭治郎,是隔壁富冈义勇的师弟兼继子,但不兼媳妇,他是自个的媳妇,炼狱家的媳妇。杏寿郎知道富冈也喜欢炭治郎,但他那性格为人处世限制了他情绪的表达传递,喜欢这一词在嘴里打滚磨蹭了很久,硬是没有说出口,虽没说出口,但吃豆腐是经常吃到嘴里。


虽说富冈是第一个遇见炭治郎的,但自己却是第一个向炭治郎告白的。起跑线上的起步是输了,可后面最终还是赢了,并且是赢了人生那种赢,某天抢在富冈行动之前拉着炭治郎去了某个风景秀丽的河边,拉着炭治郎的手向他告白,告白成功了,一个月后就带着回家。让父亲和千寿郎见见炭治郎。父亲是拒绝自己和炭治郎交往,杏寿郎全程装作认真,一结束,一离开,就忘得一干二净,就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总之,一年之后,不顾父亲的反对就把炭治郎娶进了炼狱家。


顺便一说,和炭治郎交往,和炭治郎结婚,自己的弟弟千寿郎是支持的。支持是好事,唯一让杏寿郎不解的是,千寿郎不愿意叫炭治郎叫做嫂子,非要直叫名字。


某天,父亲外出办事,炭治郎去执行任务杀鬼去了,祢豆子在房间里睡着觉,睡得老熟了。自己今天休息,和自家弟弟千寿郎喝着茶坐在缘侧上吹着凉风。天空底色是蔚蓝纯净的,洁白的云朵缓缓飘着,舒适的凉风吹拂过身。


杏寿郎喝了一口茶,不是很苦:“千寿郎,你能叫炭治郎一声嫂子吗?这样好些。”


千寿郎也喝了一口茶:“兄长大人,我觉得叫炭治郎挺好的,显得亲近,况且是炭治郎让我这么叫的,兄长大人和炭治郎交往的时候,炭治郎就说让我这样叫了。”


杏寿郎又喝了一口茶:“但是怎么说炭治郎都是我媳妇,怎么说都是你嫂子,还是叫声嫂子比较好吧。”


千寿郎也喝了一口茶:“但是.....这是炭治郎让我这么叫的,叫久了就习惯了,改不了。”


“叫嫂子吧。”


“兄长大人,我觉得还是叫炭治郎比较亲近。”


“唔姆,可是我觉得叫嫂子更好些。”


“这是我和炭治郎的约定,即便是兄长大人也不可以打破哦,况且我也很喜欢炭治郎了。”


“千寿郎你知道吗,你可以喜欢炭治郎做的饭,但是不可以是那种喜欢,喜欢炭治郎这种事情已经被哥哥我先抢到了,并且还结婚了,所以千寿郎再好好思考一下吧。”说完便将杯里的茶水一饮而今,喝完竟觉得肚子有些饿了,明明刚刚吃完千寿郎做完的午饭,可能是自己吃饭时没有把全部心思放在吃饭上吧,导致饱腹只是假象,事实上根本没有饱腹。杏寿郎自己是什么时候有这个破毛病的,仔细一想,好像是从认识炭治郎,第一次吃到炭治郎做的饭就有了,话说来着,千寿郎做的饭确实没有炭治郎做的饭好吃。


“千寿郎.....”杏寿郎突然严肃起来。


“唔.....兄长大人......”千寿郎见兄长忽然严肃叫自己,条件反射地紧张起来,身子坐直,直视自家兄长的侧颜。


“你做饭没有炭治郎做饭好吃。”


听完,千寿郎手一抖,茶杯没有拿稳,掉到了草地上,茶水全洒了。



评论(9)
热度(2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v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