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咕哒♂/加拉咕哒♂(微)】我太阳骑士高文就算是死,也不会屈服迦勒底御主——他就是那么可爱!

■■定位为迷之产物,非常迷的存在

■■有学弟咕哒成分出现,准确来说这三个人离不开修罗场

■■高考之前最后一次码字 @Edith白芍 

 

■■ooc无误

 

■■最近听八爷的lemon,每次都有种想哭的感觉(其实我很想看到假设高文是警视然后某天遇到一个裹尸袋拉开里面是咕哒君来着)


https://wsyie.lofter.com/post/34014e_12ca6375前篇








 

12.
达芬奇商店在迦勒底是特殊的存在,圣晶石的交换以及特殊魔术礼装都在达芬奇兑换,对于御主藤丸立香而言是又爱又恨的存在。

“请问达芬奇女士有没有忽视阶职克制的礼装?”这就是高文很早到达芬奇商店的目的。

“没有哦?这种外挂存在的礼装事实上是不可能存在的啦~如果高文卿很想打败莫里亚蒂的话,可以从立香哪里寻找出口。”达芬奇笑盈盈地说道,“比如和立香睡觉,在床上促进感情,虽然莫里亚蒂设定成是立香的爸爸,但是两人基本上没有一起睡过觉哦。”

高文此时觉得达芬奇是个很好的人。


13.
高文今天在温室里遇到了给弗兰肯斯坦摘花的莫里亚蒂。

差点忍不住叫对方岳父。

知道高文暗恋自己家儿子的莫里亚蒂也差点忍不住拿魔弹往高文身上砸去。

14.
“哎?所以还有弗兰肯斯坦小姐是立香妹妹这种设定吗?”高文惊讶地问到。

“对哦,有两位从者克制了高文先生呢。”玛修如此说道。


15.
“你好高文先生,听说你要当我爸爸?”

“爸爸就是妈妈的配偶吗?”

杰克被高文抱起,问到。


16.

“所以高文先生喜欢妈妈哪里?”杰克问到。

“如果非要说的话,没有指定范围的话,我想是都喜欢。”高文回答到。

“不行,决定,不行,我比高文先生还要喜欢妈妈。妈妈会和我睡觉不会和高文先生睡觉,所以妈妈更爱我啦!”杰克拿出匕首的手此时被高文按住。


17.
“莫里亚蒂先生请问我可以叫您岳父或者岳父大人吗?”高文已经单独面对着墙壁练习这句话已经很多次了。

虽然有那决心,但是阶职克制这一前提可不能忽视,阶职克制打人真的很痛。

相当痛!


18.
晚餐时,高文无意间从平时帮立香整理房间emiya那里得知,立香的床上设计为双人床。虽然目前没有哪位从者和立香单独过夜来着,但是每次抱着芙芙睡觉第二天早上起来床单绝对是乱七八糟。

此时,高文得到一条重要情报。


19.
晚餐结束后,高文再次去达芬奇商店。

“请问达芬奇小姐真的没有逆转阶职克制的礼装存在吗?”

“要不高文卿成为小白鼠,改变一下灵基成为泳装Lancer好了~然后有三张buster卡绝对上身赤裸不穿衣服的暴力Lancer。”

高文表示如果是给立香看的话表示还是很乐意这样干的。


20.
已是深夜之时,无准确目的地走在迦勒底的白色走廊里。

从者是不需要睡眠的,但为了适应这里的环境,像人类时期那样一到休息时间就准备上床入睡的习惯似乎也慢慢找回来了。但以往的生物钟被打破,准确来说是被困扰着难以入睡,失眠的高文正在走在迦勒底的走廊里并借助的走廊微弱的灯光看着窗户外的雪景。

望着白雪皑皑的景色,高文有些情不自禁地想起今天下午立香和保罗以及其他小孩子王国的居民打雪仗的场景,虽身为拯救人理的最后御主,但玩耍的童心依旧未泯。

原本打算暂时欣赏雪景,但一抹熟悉的白色映入眼帘,对方还抱着已经睡着的御主。

“哎?原来是高文卿,也许很突然,但是今天和前辈睡觉的只有我加拉哈德!”

“我加拉哈德比高文卿你先抢到了前辈。”

加拉哈德趾高气昂地说道。






评论(4)
热度(2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v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