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咕哒】我太阳骑士高文就算是死,也不会屈服迦勒底御主——他真可爱!

■■■所以定位是迷之产物,非常迷

■■■存在私设,比如教授莫里亚蒂是咕哒君爸爸,高文有关于第六章卡美洛的记忆,咕哒君的呆毛?

高考之前的最后一篇文?吧?

中堂医生真帅,六郎我喜欢你! @Edith白芍




01.
慢慢适应身边溢出的白光,高文回应了对方的召唤而现身,已经清晰感受到对方魔力的流动,非常熟悉,熟悉的来源是之前遇到的迦勒底御主。

原本会以为对方会满脸欣喜地欢迎自己的到来,结果却看到迦勒底的御主被穿着红色短袖的王所抱着,看起来似乎睡着了。

“欢迎高文卿,在自我介绍之前麻烦请安静,御主他已经睡着了。”抱着立香坐在地上阿尔托莉雅伸出手指做出安静的手势。

“请问您真的是王吗?”高文记忆中王是有着丰满胸部的存在,两人虽然都有翘起来的呆毛。

阿尔托莉雅举起右手默认地点了点头。


02.
高文即便是现身于迦勒底,卡美洛的记忆依旧存在,至于关于迦勒底御主藤丸立香的印象依旧清晰,——执着认真,给人一种意外的可靠。

但眼前的场景让藤丸立香在高文心中的印象大打折扣。

抱着芙芙和安娜斯塔西娅窝在暖桌里。

“哎?高文要一起来吗?”抬头懒洋洋地问到。

所以今天要去刷火种的决定是假的吗?高文敢言自己宝具放出的太阳光芒绝对比暖桌要暖和。



03.
“事实上迦勒底有两位阿尔托莉雅,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呆毛,所以高文你别试着想拔掉立香的呆毛。”削着萝卜皮的emiya认真地说道。

请问御主他有呆毛吗?高文一脸疑惑看着emiya。



04.
高文目前暂时没有认同他的御主,认为卡美洛的他和处在迦勒底的他完全是判若两人。

但是妹妹加雷斯和自己说过,人在某一阶段会放松下来。

但是这并不足以解释为什么御主要和拉美西斯二世玩过家家那样的游戏,拉美西斯二世扮演工作回来的丈夫,而御主扮演等待丈夫回来的妻子。

“所以御主的性别是随时转换的吗?”站在一旁的高文忍不住吐槽到。

“没有,只是高文你的想到往不可描述的方向发展了。”站在一旁的达芬奇也忍不住吐槽到。



05.
那位小小的暗杀者会抱住御主然后会叫“妈妈”。

此时,高文突然希望那位小小的暗杀者叫自己“爸爸”。



06.
“前辈。”这是玛修对御主的称呼。

“夫君~”这是清姬对御主的称呼。

“奏者。”这是罗马皇帝尼禄对御主的称呼。

“立香。”这是emiya对御主的称呼。

所以高文自己要怎么称呼藤丸立香?



07.
新宿的archer莫里亚蒂视乎被公认为御主的爸爸,而且本人也没有任何否定。

高文感觉以后有什么事要和莫里亚蒂商量,感觉还要拿宝具逆阶职克制和对方互怼。



08.
高文现在突然喜欢御主喝猪肉味噌汤后脸红的满足。

在某日晚餐结束后高文特意跑去问emiya做猪肉味噌汤的做法。

结果被emiya回绝。

“所以我说过很多次了,你们这群圆桌骑士除开亚瑟王男性本人其他以外的人都不要进厨房!”



09.
“那个就是喜欢,恋爱啊!”铃鹿御前如此说道。

“所以高文你是喜欢上御主吗?”



10.
高文喜欢御主的事最终还是被传到了阿尔托莉雅的耳里。

“高文卿虽然我不会阻止你,但是我希望你能下手轻点。”


11.
“高文,莫里亚蒂是我爸爸,所以和我在一起的话,请打过爸爸吧。”迦勒底最后的御主如此说道。








tbc..

评论(11)
热度(3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vi / Powered by LOFTER